Monday 15 August 2011

。。。

星期四
____________________
一整天对着脸臭臭的人
前世欠你的啊!?

星期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无端端,佩凌打给我
老板说要请你噢~你要不要
我就说~可以啊~

星期六&星期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做工,是TMD的脚痛=___=



现在做埋平时,本来老板说做星期六和日的。
现在又问我要不要进埋平时啦~
我说:你要的话,我就进~
老板:ok lah.,你也进平时啦

上次又说请一个~ai 下ai 下
又两个= =
现在又三个了= =
老板都不懂是不是sot的= =

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