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♥ 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♥

write at  10/11/11 6:00 p.m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我們去看了♥
我,靖婷,佩珊,欣彤,維康(彤bf),啊杰..
第一次跟你們去看戲=)
加上是第一次跟朋友去看戲..

去的時候,維康(彤bf)載。
回的時候,我們三個搭LRT回。

今天上映,就直接去看。
真的是第一次=)
看12:15那場..

看完了..
欣彤,維康(彤bf),啊杰
就直接回家..
我,靖婷,佩珊
繼續在那邊逛逛..
過後去oldtown吃東西..
三個都吃nasi lemak♥
好吃=)
過後去each a cup 買珍珠奶茶喝..
我就奇怪,加珍珠不用錢~
我就加咯~其實是不好吃的=(
加上他的水不是說很好喝..
可能冰沙好喝一點..
總之我去買chatime喝啦=(

就是這個啦..

過後,趕快快去搭車~
去到那裡買那個token的時候.
說實在我真的不會用..
一直進錢,都進不到~搞到要去換錢~
囧囧囧

過後,就買到了..

因為時間緊閉,就直接在cahaya 下車,
叫媽媽載婷和珊去超級補習中心..
因為已經夠鐘了,我不想他們遲到..
不用客氣啦xDD

就將,下線啦..
bye=)
muacks♥
照片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