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y 2011

yeah!开心

星期一,
我们所谓的“大树look”
今天没来`
我们都很开心...


then,我们上英文课的时候...
我们在apd的课室~我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~
无端端掉泪~*其实我也不懂什么原因
penny和巧霓都吓到~...

然后,下课过后~
我们搞搞笑笑在弄touch n go~

过后,我们上moral的时候~
真的很好笑~
我写的nota~
原本是~memakai pilis~我就memakai polis~

还有一个~memangil makcik~pakcik~我就写到pokok~
haha~


放学有华语班~我偷懒没上~赫赫~

没什么了~

大家晚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