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1

yuhoo~






yuhoo~终于考完试了...
爽啊~

明天是教师节~
自己放假xD

过后就放两个星期的假期~
开心~

朋友~两个星期后见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可不可以在我们面前~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~
我和penny都在打眼色~xD
penny:ddyg~
我就:蛤么也来gehx~?
penny:多多也讲{广东}
我都在笑~
我就直接跟巧霓说:DDYG~
巧霓:蛤?

我跟penny都在笑xD


kanasai!你不要在我面前扮可爱那些之类的啦
很想杀死你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