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去死啦!

我很开心,总于等到这一天!
我们成功跟你翻脸!

你跟我死开点!
我想跟你说!我跟你是没朋友做了的!

你自己写的~
我给你们看啊=)

"diam 7啦
解释了布信就算
布要多多东西在那里
他只是看到握布开心以为握跟倪们吵架才会去骂倪们的
握根本什么东西都没有说
握承认握布爽倪们对握的反应
骂倪们的是他布是握
布要扯握下去
握懂握去学校没有人会理握料的
注定料的
这是倪们要的结果
现在实现了
怎样
心很爽吧
倪们当过握是倪们朋友没有
有事就叫握帮倪们
没事就管都布管握
自己想啦
有那次是害倪们噢
是倪们布信握的
握什么都没有说过"



这是你写的!
还有!请你写回正常的字!因为我看不明白!
其他人是有写这种字~可是没你的那么乱水!
不可以写正常的咩?
明明"我"你就写到"握"
握手的握~还有~我很开心的我
是很大分别的!






【握懂握去学校没有人会理握料的
注定料的
这是倪们要的结果
现在实现了
怎样
心很爽吧】



你知道就好咯~
对!我现在真的很开心=)




【倪们当过握是倪们朋友没有
有事就叫握帮倪们
没事就管都布管握
自己想啦
有那次是害倪们噢
是倪们布信握的
握什么都没有说过】



这段我们没做过咯!
你几时帮过我们?我们帮你就有啦!
讲到自己很好酱!
就算有帮!是你自己要帮~我们根本没叫你帮!
死开啦!




死远一点!


我星期一立刻不要跟你坐!我们不跟你说话!看你跟谁啦!
我看应该是没人理你的!


是将!by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