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=)

今天在学校
KH弄蛋糕~
很好玩啊~
我迷上了弄蛋糕..
可惜没拍到照..
回到班~
因为我以为KH是到下课嘛~所以就没带PJK书去咯~
一回到班~
老师就叫我拿书出来~
我就说没带~
就直接给她penalti~
有那一次你是没有penalti的?
一下课~
前面的马来婆~
跟我们说~
aiyo,ini cikgu sangat bising lah~
过后我们就说~ya lah~tiap tiap kali macam ini bising~
skip
到国语节~
搞笑~xD
那些诗要拿来唱的~
过后yan ling跟我说~
跟老师讲巧霓要唱~【我们是在玩巧霓~】
cikgu ,hao yee mau ~
老师就说~ok lah,bangun
haha~
过后巧霓就说~
嘉雯,我忍你!
哈哈~
过后,一直拖拖拖~
老师说类似carmen的马来文~
他就yeah~carmen arh~hahaha
老师就说~saya bukan pangill carmen lah~
我们全部笑傻了~
哈哈~~~~~~~~~

过后,到geografi节~
我给老师吃一点点我弄得cake~
老师说好吃~
他既然说~【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】
过后又说~a kit 有口福= =
我当场无言掉~
因为penny她们一直传~:carmen ♥ kit kit~
她们传罢了..不是真的...
过后传到老师那边都知道~
我真的够力无言==


放学后,妈妈来载我~
既然说阿姨撞车~
人没事~车就很大件事..
幸好人没事罢了~
人有事就大件事...


等下还要去police station...


是将啦~
不写了。。。


明天又有kelas tambahan~
累==
不可以不去~
因为我已经收到arahan信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