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ly 2011

今天...

今天在学校~有打针~
哇,打了下去~没什么特别...
过后才了麻痹~walao~很high啊= ='
只是差不多放学时~penny的钱包不见了
过后回班看~在抽屉看到了...
怎么知道里面钱包全部不见了
里面有RM200吖~
过后penny就哭了~
假如是我的话~我也会哭~
因为不少钱..

上完华语班~
我在外面看到kurniawan~
他说~jeremia拿了~现在我去跟他拿回
明天总之给回penny~
希望可以~
他说~我们帮penny拿回~
我就说谢谢~

死小偷!
jeremia!

不写了...

tomorrow going to watch MONTE CARLO_____♥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