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25-12-11 圣诞日=D

25-12-11 圣诞日=D
当然是出去玩啦。
首先,一早就去
石拿督庙,逛逛..
很美叻..








 姻缘石=D
摸了会怎样?o.O





帅叻xDD

拍完了,
回到家..

一冲完凉,
公公就说不如上云顶。
过后,我们第二个round
上云顶=D

上到云顶,很冷,因为很大风很大雾..

















过后,我试下能不能进赌场,
怎么知道真的给我进到xD
人生第一次给我进赌场=D
里面TMD多人+TMD 的大~
哇~
我不敢拍照:-S
就拍到这张,因为我公公在玩着嘛..
老虎机..


进去一下子就出回去...
过后半夜1:00才开始下山。。
下山的时候,很大雾,驾车很危险,因为看不到路..
慢慢驾..
过后下到半山,去吃东西。。
因为全部有点饿了~
吃完了,就直接回ampang~
回到ampang 2:30 a.m了~
TMD累= =

没什么写了啦, bye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