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出街天和喝茶天=)

5-12-11
那天跟培如和靖婷 出街去 
时代,金河 


你们看照片吧,我懒惰写jek 
XDD
在家准备出去时,拍的 
我懂我自恋 
头发一边给我夹了起来 
很满意 
第一次 





 到了时代,第一时间去厕所xDD


 靖婷很生气xDD
因为我跟培如都高过她xDD
我高过她的原因是我穿了高跟鞋出街 
培如是原本都高过她的xDD
 这个,她还更生气~
因为高她整半个头 


then,去跟雪人合照 


 圣诞树 


 then,靖婷过后过金河买过年鞋,
买了一对79.90 o.O
好贵,可是不错 
红色 
过后,我们倒回去时代吃vivo 
















 这两个是一样的东西,
只是一个饭
一个意大利面 
 吃cake ,我吃cheese cake 
婷,吃oreo cheese cake
我很不奋起,因为她的是cake of the day
所以便宜了一块xDD

 我的头发就是将夹了起来,
哇靠,越看越像假发o.O








 过后6-12-11
去跟靖婷喝茶后,去他家坐坐..
就随便拿起电话,叫她妹妹笑一个,怎么知道blek=.=

 这个是她大伯的儿子,很可爱涅 
他不给我亲><
 过后靖婷抱他,那你看他也是不要的叻xDD
 本来3点多就要回了~
过后她婆婆既然叫我留晚一点啦
在这里吃饭.. 
过后,不错好吃 


过后,今早7-12-11
特地早去order早餐~
因为昨天没吃到~
我自己去先嘛~
因为靖婷在补习,11点才放学~




过后,我order完了,等靖婷来咯~
怎么知道那些人以为我一个人吃完那么多~
全部当我是怪物酱看>,<

全部用奇异的眼神看着我><

是将啦,没什么啦.
下线啦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