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昨天,第一次做六福=)

昨天做‘六福’的样子,
有我,婷,kit,还有kit表哥.一起做工..
白衣长裤=)
累到鬼将=。=
忙到什么东西都没吃没喝。
又不会饿,只是口渴==
临放工时,还要给那些manager 讲我们一轮==
做工有点出错,不好意思><
过后,收东西进去洗碗的地方,那个地上很滑,我就在那边pok gai~==
有很多人关心我,跟我讲小心一点=)
不错感动下=)


过后,假如下次有的做工的话,我要考虑一下==
因为很辛苦,那些桌子排到我们做工的人都辛苦过
我很怕捧着那些东西一下倒去人家身上..
幸好这次都没倒到人家,只是倒到我们自己。
尤其是那个鱼,那个碟很浅,过后那些酱油有很多,一边捧一边就流下来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>,<

不写啦,
by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