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最近很忙下♥加油!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很肥><


其实,最近也很忙下♥

最近和巧霓开了一间服装店♥

名字叫
secret seven 服装店♥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ecret-Seven/223729130990340

就是这个这个

可以的话去帮衬下♥


考试分数烂到死xD
没办法,我就是笨xD

暂时不要理考试那方面~
我知道PMR要到了,我会加油♥
尽量管理好店先♥

加油!龙嘉雯!你可以的♥

还有还有~

加油!黄巧霓!你可以的♥

我们一起加油!♥
gamateh!♥

我去银行申请了一个新户口
我总于有自己一个的户口了
感觉自己长大了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laying:郁可唯-暖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