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June 2011

开心又不爽~

学校skip 掉~

 开心的是可以跟penny和巧霓出~
不爽的是~你们请 看红色

放学后,我,巧霓,penny,蔼盈
去ampang point

去的时候,没事的~
去到那里~那个蔼盈在那边摆臭脸给我们3个噢~
我们3个都不爽料咯...
有谁喜欢出街的时候,一直摆着臭脸给你看噢~
搞到现在~都没mood走料咯!
你自己也会不喜欢吧~
我们去吃mcdonald,过后他直接给巧霓他的书包~好像我们一定要帮他拿将

过后去了回来~
很闲啊~我要回家~
我们问他确定?
他没回答就走掉了~

他走了~我们三个就说~最好她快点走~一直摆臭脸~
我们欠你的阿!

其实我觉得你很浪费钱~
明明就知道我们会迟回~
你就知道你不能迟回~
你还要跟着来~
去到不够半个钟~
你就搭车回~
将你跟着我们做么哦!


我想送你几句话~


你以为你失恋大完啊!
今天一整天都在摆臭脸!
我们前世欠你的阿!
失恋罢了嘛~需不需要给脸色我们看噢!

我只是帮佩仪进电话钱~
我去问那个kakak有没有5块钱~
他说tak ada ,将我肯定说~tak apa啦
难道你要我说什么?
你将都要说我串啊!
我普通讲话罢了咯!

你真的以为失恋大完咩!       


现在到你了~
大树,哎哟~你很烦啊!你不要扮埋那些恶心的声音吗?很恶心你懂吗?你不要坐在我隔壁拉~我不想跟你讲话阿!

发泄!

去ampang point唯一一张自拍~xD


下线去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