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une 2011

没什么特别~

學校,
其實沒什麼特別~

大樹和臉臭臭的人~
你們跟我說話~我是會回應你們的~
因為我是敷衍你們的~
其實,我不想你們跟我講話~
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你們講話~




說實在,其實你們不要一直在我們面前出現嗎?
我不想看到你們~

還有你~
我們不原諒她~不關你的事咯!好不好~
你有沒有看過我和洳在form 2是怎樣的情形?
好心你不懂什麽事情~
就不要搭巴嘴來!
凸~我越來越bek cek你啊!


放學過後,跟penny他們去銀行拿錢~
skip
晚上
只是吃salad罷了= =

晚安,不寫了=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