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ne 2011

monday=】

今天,很开心~
因为我们所谓的"大树"又没来啦!
希望你都要一直都没来~
你没来,我们开心得多xD
skip~
放学的时候~我去koperasi外面买pizza吃~
不是很好吃~可能不热吧=  =
过后又到回上去~
上华语班~
我,penny,英浩
在那边玩~
看下谁可以忍笑~
penny~最不可以忍笑的~
我一下~大大声~哈哈哈~他就笑了=】
笑点很低=】
哈哈~
英浩~看到penny笑~
也跟着笑~= =
我最忍得笑,哈哈xD

skip

放学了~
出去外面等妈妈~

就这样=】

是酱啦~
bye=】

机场,我来啦~
等我啊xD

playing:林凡- 这样爱你很可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