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June 2011

夜市♥

夜市♥
我来啦xD

我去夜市的目的是
我的旧水壶爆了xD
新水壶♥
希望我的新水壶不要将快给我跌烂~
水壶啊~水壶~
我会好好保护你的~
哈哈


我的新水壶~可爱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夜市当然少不过我最爱的臭豆腐~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豆腐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后,我看到一件衣服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买回来在我店买~
拍起来,不美~可是在现场看到是美的!
巧霓,你觉得叻?



其实没什么东西写了~
bye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